_Yakiya_

(´・ω・`)

Lady iron

我今天一定要吹爆cy

这是什么神仙写文😭😭😭


–Cyick–:

/不多说。我爱她 @_Yakiya_


/生日快乐!又长一岁了,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!


/考虑了很久写什么,最后还是写了Dollai×Tizi……




我爱你!!!!!



今天是平安夜。


我在楼上整理文献,楼下Dollai在找教做巧克力蛋糕的书,我忘了放在哪儿了,可能是在第五层也可能是第四层。


今天Idollna在Brent家玩,还没回来,家里很安静。


我找不到剪刀,于是弯腰看是不是掉地上了,一下子想起来Dollai要的书确定在书架第四层,我准备叫她的,结果突然电话响了。


铃响一下她就接了起来。


我直起身子听了一会儿,一开始是很长时间的沉默了,接着她语调很拔高的叫唤一句。


"你有本事你永远不要回家!"


然后猛的挂掉电话。


我心想今年又要我们俩单独过节,她一串很沉重的脚步声爬上来,手已经拽在我门把手上了,又畏缩缩的收回去,先敲门,再开门。


"Tizi!"


她的声音像门上挂着的铃铛,脆生生的撞进来。


"书在第四层。"我转身接着找剪刀。


"哦好我已经找到了……不是啊,做蛋糕干嘛啊Idollna这小王八蛋又不回来,说什么Starlightin说如果她留下来就带她用新买的彩色电视机,什么玩意啊难不成我买不起彩色电视机吗?"


她今年年终福利给局里扣了,真没钱。我没说话。


她看我没一点反应,我知道她一定是狠狠吸一口新鲜空气好消消火,然后才跑过来一把从我口袋里拎出我找了半天的剪刀,甩在桌上,拽着我的手腕叫我正对着她气嘟嘟的脸,猛的贴上来,近的像要接吻。


"平安夜不许工作!"她停顿一下,脑内排练如何让我缴械投降。"不许。"我点点头。



这是前话。



她看见我买了红酒,当然我也买了她觉得平安夜该吃的巧克力蛋糕,我回来的时候她窝在沙发里听广播,没开灯,点了几根短短的蜡烛,毛茸茸的光蒙在她身上,像动物皮毛的光泽,小猫喜欢炸毛,她又没过去那么喜欢我沾酒精了,今天她又生气了那么一小回。


她跳起来要发作的,恐怕又心想今天是平安夜不能说我什么,只好一肚子怨气吹灭蜡烛,我黑暗里看不见她,但她有温度,我知道她又凑了过来,我伸手要摸灯的开关,她太狡猾了,猫夜视能力好的出奇,她抱住我,抢走我手上的蛋糕盒和购物袋。


"不许开灯。"她恶狠狠的咬住我的耳朵,然后作势把我扔到沙发上,广播里温柔的女声在底噪里唱圣诞歌,她带着夜色,一片漆黑,只有滚烫的黑,我伸手她就也伸手去捉,我想说话她就吻我。


用嘴巴蹭掉我的眼镜,像小猫一样舔舐我的上眼睑,借着无光她是全天下最色胆包天的一块铁皮美人,没喝酒先醉过去,她不在意。


"嗳。"鼻息一路翻腾着落到我胸口,低低的和皮肤共振,"你想不想看电影?嗯?"


我以为她还在为了Idollna生气,她立刻补充道:"我不是因为那个小坏蛋,我想看了Tizi。我想看。"


人工智能怎么会想看电影?她太像个大活人了。


于是她关掉广播去找了一部很古老的美国电影,顺带把红酒摸了过来,女主很像她,有暖色调的微微下陷的下巴和泛红的上扬眼角,只不过她没有眼角的乌黑泪痣,我倾过头去靠着她的脸,她看的津津有味,毛毯底下下意识的抓住我的手,一阵又一阵的攥紧再松开,看到女主和邻居谈情说爱,她竟然笑出声音来,笑声像雏鸟,里头有嗷嗷待哺的爱意。


她回过头来看着我,黑白的剪影里她甚至比电影还要迷离,还要亦真亦幻。


"我喜欢你。"电影里的女人说。


于是她也学着念叨道:"我也喜欢你。"


眼睛里全是雾蒙蒙的光,动物的温暖的皮毛,她一直是这样。


我眯起眼睛低下头,额头顶在她肩膀上摩挲,她知道我这是学乖是示弱,可她不吃这一套了,嘴巴追着我的耳朵一遍又一遍的吹气:"嗳,我喜欢你呀Tizi我喜欢你喜欢死了……"她翻过我的头顶,胳膊钻出去摸来那瓶红酒,酒液在暗光里是深红色,有腐败又馥郁的香气,像白骨里头开了花,她太明快,骨架都冲淡,只有摇晃时液体破碎的声音和她相符,她该是午后阳光里的龙舌兰玛格丽特,不能是血红色的眼泪掉进情人眼睛里。"你怎么想起来买酒喝?"她一边问我一边把酒倒进杯子里,电影播完了,女主和恋人结了婚,生了小孩,这时候午夜钟声快要要响了。


她多像酒,只尝一点点就昏了头,沉进去,淹死了也无所谓,长着一副杀心上人的面目,让人害怕的漂亮,在黄泉里摆渡,银河里泛舟,熔炉里发酵,冷水里沸腾,我的废铁小姐。她把所有的浪漫都要讲述一遍,降临这个时代她看了太多凡人的故事,郁郁葱葱的爱填补她空荡荡的心脏,喉咙里爬满血色的玫瑰,生长出来,肆意宣泄,她要拥抱,要亲吻,她着了火,要我飞蛾扑火,要我引火上身。


温热的液体被她含在嘴里渡河,她想让我知道她又多爱我,那她要身体力行,要夺走我所有稀薄的爱意,一块铁皮怎么爱我,鼻尖对准鼻尖,胸膛紧贴胸膛,我能听见她呼吸,我能听见她心跳。


不能醉给酒,她指腹擦掉我战栗的泪水,我累了也不如她炙热,我比不上她,她怎么能醉给酒呢?她要千杯不醉,万杯不倒,转世做爱神,尝遍所有世间的甜。"你不说话,你不说我不想懂你。"


她懂的,懂了也懂怎么调笑我,怎么千方百计喜欢我。"你也不笑,我拿刀子在木头上都能刻一个笑脸出来。"


小孩子想要礼物,我不是圣诞老人,穿了红斗篷戴了白胡子也不是。


这时候电影自动重播,女主又开始演戏,她弯弯眼角,盯着恋人的眼睛,认认真真的说道。


"我爱你。"


突然钟声响了,平安夜里所有的愿望排着队等着实现,她咽下苦酒,我闭上眼吻她。


我学着她那样笑了,然后认认真真的对她说。


"我也爱你呀。"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9)